三国杀账号被冻结是怎么回事?三国杀账号申诉流程有哪些?

2023-04-17 10:47:25来源:咕噜财经  

三国杀账号被冻结是怎么回事?

1. 【刷房间号】

短时间内,玩家频繁创建房间次数超过限制,会被系统自动封停。此类问题1小时候会自动解封。

2. 【刷喇叭】

游戏内发送诏令天下,有一定字数限制。但目前发现有部分玩家利用游戏漏洞/或使用非法软件可以发出内容超长的诏令天下,此举对游戏危害很大。故系统设定一旦检测到发送内容超过规定字节,则被系统自动封停。

此类玩家需要联系客服,如实告知发送超字数内容诏令的方法,并承诺以后不会再犯,可以申请解封。

3. 【作弊账号】

游戏中有开黑房作弊/不文明语言等情况的账号,被其他玩家举报后经核实属实,会被封停7天到1个月不等。具体参考当期官网公告,不接受提前解封申请。

4. 【非法账号】

游戏中发布非法诈骗等消息的账号id,一经发现一律永久封停,不接受解封申请。

三国杀账号申诉流程有哪些?

1、三国杀账号申诉流程首先打开登入页面点击找回密码。

2、三国杀账号申诉的方式有两种方式。

(1)第一种方式我们可以通过手机号码申诉。流程A,发起申请,B,安全验证,通过绑定的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短信,C,修改密码,输入新密码。D,修改成功。

(2)第二种方法是通过注册资料找回。

A、发起申请,B、安全验证,输入名字,身份证号码,生日,固定电话,注册手机,绑定手机,邮箱,密保问题。C、修改密码,输入新密码。D,修改成功。

标签: 三国杀账号被冻结 三国杀手游 游戏账号 作弊账号 三国杀账号申诉流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