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快看:原神3.6深渊11 3打法攻略详解

2023-04-17 11:54:14来源: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片)

原神3.6深渊11-3怎么打?新深渊的11-3上半怪物为空壳和海乱鬼,下半是愚人众,难度不大,注意不要用护盾技能。下面带来原神3.6深渊11-3打法思路分享,各位旅行者快来看看吧。

原神3.6深渊11-3攻略技巧

【上半】

1.第一波,两只海乱鬼,雷腾带有雷环buff,炎威带有阴燃之火buff,全部击杀后,刷出四只空壳,其中岩空壳带有翻滚岩潮buff。

2.在面对海乱鬼的时候,注意控制血量一起击杀即可,不然存活的另一只会免疫控制、大幅回血并且增强自身伤害,较为麻烦。而空壳注意不带盾即可。

【下半】

3.第一波,一只水胖(带有水泡光环)和两只雷锤,全部击败后,刷出两只镜女,都带有迟滞之水buff。

4.第一波优先击杀水胖防止他给其他愚人众回血,第二波的镜女相距极远,并且由于镜女自身极少移动,因此基本不存在聚怪手法,只能依靠温迪或者祭礼剑万叶强行聚怪。但由于是11层,镜女血量并不高,并不难打。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