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险要注意什么?分期买车要注意哪些陷阱?

2023-04-11 09:36:36来源:咕噜财经  

买车险要注意什么?

1、注意选择购买渠道,车险购买渠道较多,不同渠道存在一定区别,大家可以进行对比一下。

2、车子不要被脱保:车子一旦脱保之后,若发生事故,保险公司是不会进行理赔的,所以车主要及时续保,在购买车险时都会有到期的时间,车主可以选择在到期之前提前续保,避免汽车脱保。

3、选择适合自己的车险:车险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如果是新手司机,尽量购买,车险相对要买多一些,保障也更加全面。

4、选择好的保险公司:不同保险公司的车险有着不同的特点,选择好的保险公司很重要,大家要货比三家。

5、注意免费售后服务:很多保险公司都会有免费的售后服务,如有的保险公司就可以免费,续油,接电等服务。

6、核对保单。办理完车险手续后,要及时核对保险单上的信息,是否符合自己的车辆如车牌号,个人身份信息,发动机型号。

7、注意保险条款:熟悉保险的保险责任和免责条款,了解什么情况赔,什么情况不赔。

分期买车要注意哪些陷阱?

1、零利率车贷,看起来好像没有利息,其实是汽车厂家和4S店联合在一起补贴给你的,但是现在经销商一般不愿意付这个钱,卖车本来就有可能要亏钱,还要在给你补贴这个利息,这种事情商家不会干的,一般都是收取一些手续费,虽然能接受但是现在手续费越收越高是让大家接受不了的,通过这种方式变成盈利的手段,如果手续费特别高那试问零利息还有意义吗?

2、低利率车贷,这个就不一定是用手续费方式来赚钱,一定增加附加条件,例如:保险必须在我这里买,付个什么保证金或者押金等方式;

3、捆绑销售,这种是用的比较多的方式,零利息低利率都可以给你,但是必须在店里做装潢,贴膜,装导航,装倒车影像等各种东西都必须在店里安装,这个贷款上不挣钱的地方在这里把钱统统挣回来。

标签: 买车险要注意什么 车险购买渠道 保险条款 分期买车要注意哪些陷阱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