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多人玩的小游戏有哪些?适合两个人开黑的手游一览表

2022-12-28 15:38:39来源:咕噜财经  

适合多人玩的小游戏有哪些?

1、《QQ飞车》

这款游戏体验良好,操作简单玩家们可以轻松上手,游戏中有好多场景随意切换,每个场景赛道都不一样,但是都很有设计感和美感,还有那个音乐都是经典的歌曲。玩家们还可以在休闲区跟其他玩家们玩小游戏。

2、《英雄联盟手游》

这是一个可以多人对战平台游戏,游戏中英雄丰富,皮肤精美。玩家们可以通过获得领取多种福利跟精美皮肤。同时游戏每个赛季都会更新游戏段位,玩家们可以在平常的对战中获得胜利从而提升自己的段位。

3、《在我们之间》

这是一款类似狼人杀的游戏,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选择角色进行解锁探险抓出凶手。如果玩家们自己是凶手的话,就要在取得胜利的前提之前注意保护好自己,隐藏自己是凶手的身份。

适合两个人开黑的手游如下:

1、《同桌双人游戏》

这款双人小游戏就非常合适小伙伴们和好友一起联机玩耍,在闲暇的时间里来一场反应速度的大比拼,一个快速出手一个快速躲开,比一比究竟谁才是反应最快的那一个!

2、《双人坦克大战》

如果各位非常喜欢坦克大战的话,那么也推荐小伙伴们和好友聚在一起的时候来玩这款游戏,游戏中有着经典的坦克对战玩法,同时引入了双人对战模式,各位可以开启热血对战竞技。

3、《超级兔子人联网版》

这款超级兔子人的联网版本也是推荐两个人一起玩的,小伙伴们可以与好友一同在游戏中进行双人联机,体验多人竞赛的趣味挑战。丰富的地图关卡以及多样的模式玩法等待各位来玩哦。

标签: 适合多人玩的小游戏 适合两个人开黑的手游 QQ飞车手游 英雄联盟手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