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检验车费用要多少钱?新车需要找人验车吗?

2022-12-28 14:52:08来源:咕噜财经  

车检验车费用要多少钱?

机动车在年检验车的时候,大概需要200-300元,车型不同,具体的年检费用不同,而且所在城市不同,年检费用也不一样。特别是在2022年,年检费用比之前高了很多,有的地区年检是290元,有的地区是410元,具体要咨询当地的车管所。

机动车年检需要按时进行,新车一般是6年免检,在买车6年之内不需要到车管所进行年检,只需要每2年在交管12123app上申领一次检验合格标志就行。车龄在6-10年的汽车,各需要在第六年和第十年进行年检。十年以上的机动车,则是一年一审。

那么,新车需要找人验车吗?

新车验车不需要找专业验车师傅。

由于如今市场中的监管力量十分强大,像正规的4S店一般都不会卖有问题的车,否则店家将需要按照三包法履行退一赔三的规定。此外,对于新车的验车难度其实并不高,即使是完全不懂车的人,在了解完验车流程后也能大致判断一辆车的好坏,毕竟这不是二手车。

所以就算大家知道了新车提车验车师去哪里找,我们也没有必要浪费这笔钱。一般来说请一个验车师的费用大概在几百到几千元不等,到头来验车师还不一定会认真验车。

标签: 验车费用 年检费用 新车需要找人验车吗 机动车年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