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价格是多少?怎么判断变速箱油该换了?

2022-12-21 13:52:53来源:咕噜财经  

变速箱价格是多少?

更换一个变速箱的价格,这个受到变速箱种类的影响,价格自然不一样。换一个便宜的变速箱可能需要5000元左右,换一个稍微好一点的变速箱可能需要十万元左右,当然具体的费用需要结合实际的情况才可以决定。

那么,怎么判断变速箱油该换了?

一、变速箱油一般都有更换周期

如何判断变速箱油要更换,首先遵循变速箱油更换周期。变速箱油有更换周期,通常是每40 ~ 60,000公里一次,手动变速箱油 60,000公里一次,自动变速箱油 40 ~ 60,000公里一次

二、变速箱油中出很很多杂质

变速箱油混有大量铁粉和废铁,变速箱的润滑性能明显降低,导致变速箱磨损严重,一般车辆超过10万公里不用保养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建议更换。

三、变速箱油出现焦糊状态

如果变速箱油处于烧焦状态,有刺鼻的烧焦味,粘度明显下降,变速箱会打滑,此时需要更换变速箱油。因为变速箱有多组摩擦片,变速箱油有辅助摩擦片和结合摩擦的功能。如果变速箱油长时间不更换,会导致摩擦辅助性能下降,温度升高,导致油品快速燃烧。

标签: 变速箱价格 怎么判断变速箱油该换了 变速箱种类 更换周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