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救援搭电多少钱一次?搭电时救援车需要启动吗?

2022-12-21 13:47:49来源:咕噜财经  

道路救援搭电多少钱一次?

1、当汽车亏电后,可以找周边的汽车保养店帮忙搭电,一般收取的价格都是50元到100元左右。

2、目前很多品牌汽车都会提供24小时免费救援的服务,因此当车辆亏电之后,可以直接跟4s店的救援电话联系,如果有赠送这个服务,就可以免费搭电。如果没有赠送这个服务,就需要自己出钱,通常都是在200元左右。

3、当车辆电瓶亏电后,可以跟投保的保险公司联系。正常情况下,如果距离在50到100公里之内,都是免费救援的,也就意味着不要出车费,搭电服务也免费。如果超过这个距离,就会根据具体的里程来收取费用,还需要提供出车费。

4、车主还能选择拨打12122电话救援,具体的费用会根据里程、车型以及救援时间等方面来决定的。

那么,搭电时救援车需要启动吗?

汽车搭电时,救援车是需要启动的。当救援车启动后,才能给没电的汽车进行充电,这样才能让它正常的运行。

标签: 道路救援搭电 搭电时救援车需要启动吗 汽车保养店 品牌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