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怎么样?吉利汽车值得买吗?

2022-12-14 14:24:16来源:咕噜财经  

吉利汽车怎么样?

吉利作为一个国产汽车品牌,如今的吉利汽车已实现了全球化的销售体系。吉利汽车在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1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汽车品牌”排行榜中,吉利品牌位列第21位,名列中国汽车品牌榜首,可见吉利汽车的质量价值之高。

吉利汽车发展至今已有数十年的时间,在发展期间吉利汽车便是以打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优质汽车为初衷,吉利汽车集团成为IATF国际汽车工作组的成员之一便是有力的证明。吉利汽车致力于中低端的汽车市场发展,涉及轿车、SUV、MPV等各个汽车细分市场。

那么,吉利汽车值得买吗?

吉利汽车是自主品牌两条腿走路的典型代表。它不仅抓住了suv的红利,还在轿车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其中,吉利帝豪常年占据自主品牌汽车榜单前十的位置,也是自主品牌汽车领域最后一张“脸”。随着博瑞、帝豪GL等车型的加入,自主品牌终于在汽车领域有了一定的话语权。在suv上,随着吉利博越、帝豪GS、Vision suv等车型在3.0时代的普及,月均销量已经突破万辆,其中吉利博越常年占据自主品牌suv榜单前五的位置,这也让吉利汽车成为唯一一个拥有自主品牌同时拥有轿车和suv前十车型的品牌。

此外,如今吉利汽车旗下首款产品高端品牌柯灵01已经正式上市,获得了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未来将肩负起自主品牌的重任。

标签: 吉利怎么样 吉利汽车 国产汽车品牌 吉利汽车值得买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