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卡怎么设密码?手机卡锁了puk密码是多少?

2022-12-14 11:37:19来源:咕噜财经  

SIM卡怎么设密码?

1、首先点击手机中的设置,找到设置中的电话。

2、点击电话进入到电话之后,滑动到界面最底部,可以看到SIM卡相关的两个功能,一个是SIM卡应用程序,另外一个是SIM卡PIN码。

3、点击SIM卡PIN码进入,当前显示开关为关闭状态,更改PIN码功能为灰色不可用状态。

4、打开开关会进入到密码输入界面,输入PIN码点击完成。

那么,手机卡锁了puk密码是多少?

机卡锁了puk的初始密码是1234。PUK码(PUK1)由8位数字组成,这是用户无法更改的。

PUK码(PINUnblockingKey)是指PIN码解锁密码,即个人解锁码,由一组8位数的数字组成,在SIM卡出厂时已设置完毕,一张SIM卡对应一个唯一的PUK码,不可以修改。

PIN码是个人识别码,由一组4位数字组成,一般初始密码为1234或0000,您可根据自己的习惯作修改(具体修改方法可参考手机使用说明书),如您连续3次错误输入PIN码,您的SIM卡将被锁住,此时需要输入PUK码方可解锁

标签: SIM卡怎么设密码 手机卡锁了puk密码是多少 手机设置 puk初始密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