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处于缩小状态怎么办?浏览器处于脱机状态怎么解决?

2022-12-14 10:49:56来源:咕噜财经  

浏览器处于缩小状态怎么办?

浏览器调解法 我们打开IE浏览器,看右下角,图中红线圈起来的地方,这里就是浏览器的缩放比例,我们可以鼠标左键点击黑色的倒三角,然后会弹出下图所示我们可以选择100%,这样我们浏览网页的时候就正常了

键盘法 如果你的浏览器处于缩小状态的话,可以同时按下ctrl和+号,直到浏览器正常显示为止,如果你的浏览器处于放大状态,可以同时按下ctrl和-号,直到浏览器显示正常为止。

键盘鼠标法 如果你的浏览器处于缩小状态的话,可以在摁着ctrl键的时候向前滑动鼠标滑轮,直到浏览器正常显示为止,如果你的浏览器处于放大状态,可以在摁着ctrl键的时候向后滑动鼠标滑轮,直到浏览器显示正常为止。

那么,浏览器处于脱机状态怎么解决?

1、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中,打开“工具”选项以打开“ Internet选项”对话框。点击“高级”标签。在“重置InternetExplorer设置”下,单击“重置”。

2、然后再次单击“重置”。(您也可以选中“删除个性化设置”以重置相应的个性化信息这是默认设置。 )

3、Internet Explorer完成重置设置后,在“重置InternetExplorer设置”对话框中单击“关闭”。关闭所有浏览器窗口,然后再次启动Internet Explorer。在欢迎界面中,单击“下一步”完成。

标签: 浏览器处于缩小状态怎么办 浏览器调解法 键盘鼠标法 浏览器处于脱机状态怎么解决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