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电子是军工板块吗?航天军工股票有哪些?

2022-12-28 09:28:49来源:咕噜财经  

航天电子是军工板块吗?

航天电子是军工股,并且还属于军工的龙头股。

航天电子所属概念是:军工、融资融券、北斗导航、国企改革、中证500、无人机、上证380、沪股通、国产芯片,君民融合、大飞机、MSCI中盘、富时概念、标普概念。

那么,航天军工股票有哪些?

航天军工板块又称为"航天军工概念板块",并不包含在证监会行业板块里面(它包含在信息技术业行业板块),而是证券市场根据他所处的行业性质分化出来的,属于航天军工行业这类股票的一个类别。

A股市场上,航天军工概念股主要有:中国卫星、航天电子、航天动力、中航电子等。

1、中航工业:中航重机、中航黑 豹、中航动控、成发股份、成飞集成、西飞国际、哈飞股份、洪都航空、中航精机、中航电子、中航光电、贵航股份。

2、航天科技:航天电子、航天动力、中国卫星、航天机 电。

3、航天科工:航天通信、航天晨光、航天信息、航天长 峰、航天电器、航天科技。

4、兵器集团:北方股份、光电股份、北方创业、中兵光 电。

标签: 航天军工股票 航天电子 军工板块 融资融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