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穗通宝卡是什么卡?金穗惠农卡长期不用会怎么样?

2022-12-28 08:01:32来源:咕噜财经  

金穗通宝卡是什么卡?

农行金穗通宝卡是是中国农业银行的全国性借记卡,可以在境内外使用,人民币结算。

还具有“一卡多账户、一卡多功能、本外币合一”的特点,与以往借记卡产品只能实现存款、取款、转入、转出、消费、预授权及查询等功能相比,新增加了约定转存、自动供款、投资产品买卖、代收代付等理财功能。

那么,金穗惠农卡长期不用会怎么样?

1、农行卡长期不用会转入睡眠帐户,除非激活,否则不能办理任何业务。同时由于帐户余额低于300元要每月收取1元的帐户管理费以及每年的10元年费,作为欠费记录,注意不是不良信用记录,待帐户激活启用后会自动从帐户扣除,所以如果长时间不用,建议到发卡行销户。

2、一般企业银行账户长时间不用就会成为休眠状态,即不产生存款利息、不能提款等,个人银行卡应该是同样道理。对于个人长期不动款银行可能有自己的处理方式,比如死账。

3、如果银行卡不打算用了,还是把里面的钱都提出来比较安心,就算自动销卡也没有什么损失。一般情况下你不是很长时间的话那么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前提是里面要有钱,如果没有钱的话那么差不多一年后你的卡就要被系统注销掉了!

4、农业银行金穗通宝卡是每年要交10元的年费,卡上自动扣除,存款低于300元,每季度是3元的管理费。如果农行卡里没钱,长期不用,超过1年半不使用,就自动销户了,不会有什么影响的,请安心使用。

标签: 金穗通宝卡 中国农业银行 全国性借记卡 理财功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