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越野车有哪几款?越野车哪款最好最实用?

2022-12-28 14:47:22来源:咕噜财经  

保时捷越野车有哪几款?

1、 Macan

级别 : 中型SUV

Macan是保时捷旗下如今最入门的汽车产品,虽然“低端”,尽管“廉价”,是一款畅销的保时捷车型,前脸青蛙造型在车流茫茫中显得是那么独特,造型非常典雅好看。中国的保时捷Macan产自莱比锡工厂,同样承袭着保时捷品牌高端定位的孤高,要优于像宝马品牌旗下的竞品。Macan对于发动机的调校以及匹配度很高的变速机构,使得家用和和激烈驾驶非常不错,毕竟流着保时捷家族的血液。

2、 Cayenne

级别 : 中大型SUV

卡宴似人似物的车侧线条实在令人心旷神怡,行驶在车水马龙闹市中它一定是最闪耀的星星。中控台布局强调个性与刚硬,坐在驾驶位上它能给消费者显而易见的驾驶欲望。前后排都能提供宽敞的空间表现,主副驾座椅的乘坐空间尤为优异。引擎的出力特性有些拖泥带水,但拥有非常顺畅的加速体验。悬架的支撑性较为出色,不过这还不是一台完全趋向运动化的车型。

那么,越野车哪款最好最实用?

车系 最近半年累计销量

哈弗H6 111832

长安CS75 PLUS 98687

RAV4荣放 79083

逍客 75670

长安CS55 PLUS 59507

瑞虎8 58865

标签: 保时捷越野车 汽车产品 越野车哪款最好最实用 汽车销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