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图片如何保存?电脑图片保存后找不到怎么办?

2022-12-28 13:17:17来源:咕噜财经  

网页图片如何保存?

1、最简单的方法:使用鼠标右键菜单:这是最简单的方法。右键单击要保存的图像,从弹出菜单中选择save image As,然后选择要保存的路径和文件名。

2、要保存网页上的所有图像:使用“文件”菜单中的“另存为”。如果要保存整个网站上的所有图像,可以使用此方法,因为它可以一次保存所有图像文件。方法是:看到要保存的图像网页后,在IE浏览器的“文件”菜单中单击“另存为”,将整个网页保存到磁盘,然后搜索其图像。请注意,在“另存为类型”下选择“网站,所有(*.HTM;*.HTML)”。

3、一般方法:使用专用下载软件:如果网站上的图片比较大,请使用下载软件加快下载速度。方法是首先在计算机上安装下载软件,如NetAnts或Internet Express FlashGet(如果已安装此软件,则可以忽略此步骤),然后右键单击要从网站下载的图像,从弹出菜单中选择“downloadbynetants”或“download with Internet Express”,最后选择要保存的路径。

4、新方法:将网页上的图像拖到硬盘上,右键单击桌面,选择“新建”→ 从弹出菜单中选择“文件夹”,并将其命名。此文件夹是存储图像的文件夹。当你在网页上看到你最喜欢的图片时,按住鼠标左键并将图片拖到文件夹中。

那么,电脑图片保存后找不到怎么办?

1、保存到电脑的图片信息找不到不必着急。可以搜索一下,记住图片名字即可。方法是在我的电脑窗口有个搜索功能,XP系统在电脑窗口左侧,W8系统在窗口顶部右侧,输入图片名字以后,选择搜索范围,就可以找到。

2、如果知道图片保存时间,也可以用时间作为搜索的名字,输入图标保存的时间然后选择搜索命令。

3、简便的查找就是打开ACDSee软件,如果电脑上没有安装这个软件可以下载安装一个,然后打开,就可以逐个分区文件夹中去看,哪一个分区内的文件夹有照片都可以在这个程序窗口内出现,所有的图片都会有,只要没有删除就可以看得到。需要逐个打开分区文件夹,用左侧的目录文件全部分别打开,慢慢找吧。

标签: 网页图片保存 电脑图片保存后找不到 保存路径 下载软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