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怎么保养?摩托车多久保养一次?

2022-12-22 14:10:42来源:咕噜财经  

摩托车怎么保养?

1、对于摩托车外壳的维护。

当摩托车脏了或者下雨的时候需要进行清洗。洗车以后,还要给摩托车涂上一层蜡,涂上蜡以后,或多或少都能抵抗酸雨和太阳对汽车的伤害。

2、轮胎的日常维护。

保养轮胎,通过清洁保持轮胎面的花纹内没有石子和其他异物。轮胎表面不要涂水蜡或油,因为橡胶和油有亲和力,这会导致轮胎的开裂和变质,危及到行车的安全。

3、摩托车发动机的维护。

当摩托车行驶了6000公里的时候,应该加入抗磨剂,延长摩托车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提高木糖醇的性能。

4、摩托车机器的润滑油。

机油是摩托车保养的第一要务。可以选择多缸、高速,使用进口半合成机油,最好使用全合成的进口机油。

那么,摩托车多久保养一次?

摩托车一般三到四个月保养一次。一般情况下,摩托车每2000公里就要保养一次。建议在使用过程中按时保养摩托车,这样可以让摩托车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也可以延长摩托车的寿命。保养的时候一定要用正品配件和正品机油。

标签: 摩托车怎么保养 摩托车保养 摩托车多久保养一次 轮胎维护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