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练习模式如何开启?英雄联盟木桩假人如何放?

2022-12-28 15:23:38来源:咕噜财经  

lol练习模式如何开启?

首先,登录英雄联盟的电脑客户端,点击左上角的“PLAY”按钮。

在弹出对话框中选择如图所示的“训练”模式。

这里的训练分为新手训练营、实战训练营和训练模式,我们要练习英雄技能连招,最好选择最后面的训练模式。

在训练模式里,我我们可以设定多个游戏对手,并且可以设置游戏对手的级别,一般默认为新手。

我们点击“确认”键,就会弹出提示,本次训练没有金钱和经验的收入。由于我们是来练英雄的,所以经验和金钱都无所谓,就点击“是”就可以了。

接着,在常规的英雄选择界面,我们选择自己想要练习的英雄,然后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即可。

进入游戏后,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定游戏,比如自动刷新CD、自动回血、塔无伤等。这样,你就可以安心练习自己的英雄了。

那么,英雄联盟木桩假人如何放?

在游戏《英雄联盟》中,玩家在训练模式中放置假人的方法是玩家打开左边的侧边栏,点击翻页按钮就能找到放置假人的按钮,假人分为友方假人和敌方假人,玩家点击按钮后再点击屏幕上玩家想要放置假人的位置即可放置

标签: lol练习模式 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木桩假人怎么放 游戏模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