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小的网游有哪些?不用内存也能玩的网游一览表

2022-12-28 15:27:30来源:咕噜财经  

内存小的网游有哪些?

1、《堡垒之夜》

这是一款写实风的吃鸡+Moba二合一类的手游。与众不同的第三视角为玩家们展开了一场大逃杀特写,超过1000平方面积的土地上演绝地大逃杀;超百人空降战场激情厮杀,更有乱斗、推塔、夺宝等多种开黑玩法等你来挑战。

2、《猛鬼宿舍》

这是一款以学校宿舍为背景的塔防类小游戏,每当熄灯后,猛鬼宿管就会闯进宿舍楼,快点躲进被子下,不要让猛鬼宿管发现你,建立起防线与各种设施,协助你抵御猛鬼。

3、《我功夫特牛》

如果玩家们喜欢武侠世界,那么这款小内存的横版Roguelike格斗游戏你一定不能错过,享受极致的打怪体验,轻轻松松完成无双割草;随机秘籍相助,组合使用发挥最大威能。

4、《波比玩具工厂》

这是一款偏向恐怖风格的密室逃脱类手游,融合了解密、追逐等诸多游戏要素,开启波比的游戏时间后,玩家们会不断被怪物追杀,在神秘的玩具工厂内享受刺激的逃脱挑战吧。

不用内存也能玩的网游如下:

1、《元气骑士》

元气骑士这款游戏的占用是只有几百兆的,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是很小的。游戏除了单机的玩法之外,也是可以进行局域网以及远程联机游戏的,体验还不错。

2、《无极仙途》

一款放置修仙的游戏,游戏的出生是有多个选择的,可以带来不同的发展以及实力的提升。同时游戏的福利也是有很多的,随便挂挂机看看广告就可以获得很多奖励。

3、《贪婪洞窟》

贪婪洞窟属于一款冒险类型的游戏,在不同的区域中通过冒险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在一些高难度的玩法中,还可以通过联机玩法来提升通关的成功率。

标签: 内存小的网游 堡垒之夜 波比玩具工厂 不用内存也能玩的网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