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二转任务如何做?龙之谷端游还有人玩吗?

2022-12-28 15:29:51来源:咕噜财经  

龙之谷二转任务如何做?

1、首先一直做主线等级达到45级,卡拉丘老师让你专职才能做主线。

2、在卡拉丘领取专职任务,根据提示找对应的NPC。

在游戏龙之谷2手游中,不像端游中玩家们需要先升级到45级找到卡拉丘老师让你转职后才能继续进行主线,只需要升到40级就能够进行二转。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次的二转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转职,没有分支,只是强化,多了几个被动技能而已。

目前各职业都存在一转与二转,无论是一转或者是二转,都有两个职业可以选择。

玩家达到15级就可以第一次转职,所以如果你不小心选错了职业,建议重新来练个号,这样的话就可以重新进行体验,然后选择正确的职业即可,并不会消耗太长的时间。

另外除了一转之后还有二转,如果想要达到二转的话,就需要你的等级达到40级。

那么,龙之谷端游还有人玩吗?

龙之谷端游现在还是有人玩的,但人数相对以前而言已经是较少了,并且大多数的玩家都是老玩家们揣着回忆还在玩,新玩家已经很少了。

标签: 龙之谷二转 龙之谷手游 游戏任务 龙之谷端游还有人玩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