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选择什么职业?最终幻想14什么角色好?

2022-12-07 15:56:31来源:咕噜财经  

最终幻想14选择什么职业?

如果你没有任何 MMORPG 的经验,又觉得自己不打算认真研究,仅仅是想随便体验这个游戏,推荐使用弓箭手或秘术师进入游戏 (可以在后期转到舞者或召唤师);

如果你喜欢贴身战斗的感觉,那么早期的枪术师比较适合初学者,而格斗家的打击感更强,当然也需要更多操作;

如果你曾经玩过 MMORPG,并且了解 T 奶的职责;或者虽然没有 MMORPG 经验,但是有信心挑战 T 奶职业,那么建议从战士 (T,斧术师) 和白魔 (奶,幻术师) 开始玩起。

如果你想直接玩武士/ 赤魔 / 黑骑 / 机工 / 占星,那么你需要任意一个职业达到 50 级,并且主线任务能够抵达对应主城;如果你想直接玩绝枪战士 / 舞者,则需要有任意职业达到 60 级。如果你想直接玩钐镰客 / 贤者,则需要有任意职业达到 70 级。

那么,最终幻想14什么角色好?

情况一:如果你没有任何MMORPG的游戏经验,不太想认真研究,只是想随便体验游戏游戏,推荐选【弓箭手】或者【秘术师】这两个职业,可以在后期转为【舞者】或【赤魔法师】。

情况二:如果你喜欢近战,那么早期的【枪术师】比较适合初学者,【格斗家】职业的打击感更强,同时对操作有着更高的要求。在满级的情况下,【武僧】的操作难度要比龙骑低一些。

情况三:如果你曾经玩过MMORPG,并且了解T或奶妈的职责,奶妈建议选择【斧术师】和【白魔】这两个职业。

标签: 最终幻想14职业选择 最终幻想14 游戏职业 最终幻想14什么角色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