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量下跌意味着什么?缩量下跌和放量下跌哪个好?

2022-12-07 09:08:00来源:咕噜财经  

缩量下跌意味着什么?

1、缩量下跌意味着空方势力的衰竭,空方的抛压变小。但是如果是下跌初期就开始缩量下跌,则意味着调整不够充分,后续可能会继续调整。如不调整就开始上涨,那么上涨空间一般不会很大。

2、如果已经有过一波大的调整,而后缩量下跌,则有可能是见底信号。先大跌而后缩量下跌,一般调整已经较为充分。缩量下跌之后,后市上涨或者横盘的概率加大。

那么,缩量下跌和放量下跌哪个好?

放量下跌好。

1、放量是指成交量暴增,比如平常每天成交量是几百万手,突然一天成交量达到几千万手,这就叫放量。在股价下跌的同时,换手率放大,同时伴随着成交量放大(与前几个交易日相比较)。

2、缩量下跌是指股票价格或大盘指数在下跌的同时成交量相对前几个交易日明显缩小。

标签: 缩量下跌意味着什么 缩量下跌 缩量下跌和放量下跌哪个好 上涨空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