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微信零钱通有风险吗?

2022-12-07 08:19:02来源:咕噜财经  

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一、用户可以通过在微信支付页面右下角中找到“支付有优惠”选项,通过收集金币可以兑换提现免手续费额度。微信支付一次可以领取1金币,微信支付四次可以领取6金币;1金币可以换取100提现免手续费额度。

二、可以将资金转账给其他的用户,这样自己就不需要收取手续,但收款方取现会要收取手续费。

那么,微信零钱通有风险吗?

开通零钱通是有一定风险的,并不是万无一失的。任何理财产品都是会有风险的,而零钱通也是属于一款理财产品,因此也是有风险的。用户将钱存入零钱通,实际上就是在微信的平台上购买了一款货币基金。理财产品里面也会分风险大小,比如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等,而零钱通就是属于低风险的一种,基本上是不会有亏损的情况。但是货币基金不保本也不承诺最低收益,所以是存在亏损的可能。

标签: 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微信提现 提现手续费 支付有优惠 微信零钱通有风险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