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a发货流程是怎样的?fba发货地址是写谁的?

2022-12-06 10:46:57来源:咕噜财经  

fba发货流程是怎样的?

FBA即亚马逊物流,是由亚马逊完成提供的仓储、拣货打包、派送、收款和客服与退货处理等代发货服务。新的货件创建工作流程,可简化并减少向亚马逊物流网络 (AFN) 发送和补货 (FBA) 库存所需的步骤数量。

1、Set Quantity:首先是需要将产品信息填写完整。

2、Prepare Products:此页面亚马逊有提示:卖家要确保发货实物的SKU和数量完全与创建时填写的一致。

3、Label Products:这里需要注意选择的标签方式是亚马逊贴标签还是卖家自己贴。如果选择卖家自己贴标签的,在“who labels” 下面选 择“Merchant”,并选择相应规格的标签纸打印标签。

4、Review Shipments:在这里可以看到亚马逊将卖家的产品分配到哪个仓库存储。

5、Prepare Shipment: 在shipping service 这边有shipping method 和shipping carrier 两个让卖家进行选择的。

6、Summary:填写物流跟踪号,当卖家拿到物流跟踪号以后记得标记已发货。

那么,fba发货地址是写谁的?

fba发货地址这个没什么要求,就写你当地的地址就可以。

标签: fba发货流程 亚马逊物流 fba发货地址是写谁的 拣货打包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