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和e邮宝有哪些区别?e邮宝是不是邮政快递?

2022-12-06 10:22:15来源:咕噜财经  

ems和e邮宝有哪些区别?

1、资费方面区别e邮宝比EMS便宜

2、开通揽件和派件区域方面区别:e邮宝的开通派件区域是全国,EMS的开通揽件区域是全国,EMS的开通派件区域是全国。

3、揽件时效方面区别:

1) 网上EMS和e邮宝的业务暂时不提供实时响应的服务,而是每天按两个批次进行响应,也就是说当天上午5:00-11:30下单的用户,邮政将在当天下午联系用户并且取件;中午11:30-次日5:00下单的用户,邮政将在次日上午联系用户并且取件。

2) 标准EMS基本上是实时响应的,但需要自己拨打电话联系上门。

4、派件时效方面区别:

1)EMS标准业务全国六十余个中心城市的核心城区能够做到今发明至或今发后至。

2)一般情况下,非核心城区延迟0.5-1天;

3)一般情况下,e邮宝长线业务比EMS标准业务延迟1-2天;短线业务与EMS标准业务基本一致。

那么,e邮宝是不是邮政快递?

E邮宝是邮政EMS的经济件。 它们是全程陆路运输。

标签: ems和e邮宝的区别 e邮宝是不是邮政快递 邮政快递 派件时效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