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有工资吗?志愿者补贴要多久到账?

2022-12-06 08:24:19来源:咕噜财经  

志愿者有工资吗?

志愿者没有工资!根据联合国的相关定义,志愿者指的是自愿进行社会公共利益服务而不获取任何利益、金钱、名利的活动者,因此志愿者没有工资,但是对于一些时间较长、路程较远的志愿活动会有一定的食宿和交通的补贴。

志愿者是自愿参加社会公益服务,不是职业,因此志愿者是没有工资的。但是,没有工资并不等于志愿者就只干活儿不吃饭。所以从事志愿者工作,组织单位还是要发放补贴。志愿者原则上是不拿酬劳的。但是有一定的生活补助,否则志愿者生活上得不到保障,是不可持续的。

那么,志愿者补贴要多久到账?

社区防疫志愿者补贴年底到账。

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显示:2022年,疫情防控志愿者有补贴,每天100元,但不是每个地区都有,疫情志愿者是否有补贴主要取决于当地政府的规定和当地的经济状况,社区防疫志愿者补贴年底到账。

标签: 志愿者有工资吗 志愿者补贴要多久到账 社会公共利益服务 志愿者补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