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平台有哪些?供应链公司靠什么盈利?

2022-12-06 10:41:56来源:咕噜财经  

供应链平台有哪些?

1、阿里巴巴 跨境供应链

为国际站平台上的中小企业提供数智化履约服务,满足商家包括信用保障、支付结算、供应链金融、物流和外贸综合服务等一站式需求,为中小企业稳定外贸发展提供底层服务。

2、六只猫 跨境供应链平台

供跨境商品的综合供应链解决方案,立足于服务全球市场,打造大型跨境供应链体系,集品牌商、 渠道运营商、跨境服务平台为一体。

3、百分汇 供应链

百分汇是一个全品类的供应链平台。

还有怡亚通,北京胜天半子,有赞、linkchain等等。各有各的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

那么,供应链公司靠什么盈利?

1、一方面,供应链企业在提供的供应链服务过程中对各流程进行管理,可为客户节省采购、物流配送、产品分销等环节成本,同时提供进通关、库存管理等附加服务,因此,可向客户按照业务量收取一定服务费,具体比例可按照与客户协议而定。

2、服务费包括装载费、运输费、报关费、检疫费等,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更多增值及额外服务。由于具体企业收费模式存在差异,因此无统一收费标准。

3、另一方面,供应链流程包括资金流管理服务,供应链贸易企业可为客户提供结算配套服务及一定信用支持,并按照一定比例收取费用,即供应链金融服务。

标签: 供应链平台 跨境供应链平台 供应链公司靠什么盈利 渠道运营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