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白条怎么关闭?白条注销了就没危险了吧?

2022-12-07 08:23:19来源:咕噜财经  

京东白条怎么关闭?

在京东我的页面中,找到白条这一选项,点击它。

在白条的页面中,点击右下角我的这一功能,进入设置页面。

在设置的页面中,点击更多设置,再点击其他,接着点击锁定,即可关闭白条。

那么,白条注销了就没危险了吧?

1、京东白条注销了是安全的。京东白条注销了以后个人身份信息也不会保留。白条注销了并不是就没事了,只是无法再使用白条消费,但是还能看到白条额度,并且之前白条使用记录并没有删除,注销白条后也是能查到历史记录的。要是注销白条后悔了,可以登录京东金融APP操作恢复白条,不过不能保证能百分百重新开通,需要通过系统综合评估,要是无法开通建议30天后再次尝试。

2、京东平台也会实时监控账户安全,系统发现不是本人操作时,会增加更安全的验证方式。如遇到不法分子盗取、欺诈信息,要务必保管好自己的相关信息,定期更换密码并设置复杂一些的密码,从而更好的保护自己的账户安全。注销后会显示注销状态,仍可看到白条额度,但白条功能已不可用。

标签: 京东白条怎么关闭 京东白条 白条注销了就没危险了吧 个人身份信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