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乐不思蜀如何判定?乐不思蜀怎么样才能过?

2022-12-07 15:46:39来源:咕噜财经  

三国杀乐不思蜀如何判定?

1、判定:从牌堆顶翻开一张牌,若没有改判定,则判定结果就以这张牌为准。若改了,则以最后改判的牌为准。若判定不为红桃,则本回合不能出牌,既摸完牌,直接跳过你的出牌阶段(也无法使用技能),进入弃牌阶段,你的回合结束。

2、定阶段,若有人对你出无懈可击,然后没有反无懈可击,则视为没有事发生,若有则继续判定。一些角色可以判定,比如司马懿,张角改判过的为红桃,则视为没有任何事情发生。若不是红桃,您则需要跳过出牌阶段。

那么,乐不思蜀怎么样才能过?

【乐不思蜀】:出牌阶段,对除自己外,任意一名角色使用,将【乐不思蜀】横置于该角色的判定区内。【乐不思蜀】于该角色的判定阶段开始结算,其效果是:该角色进行一次判定,除非判定结果为红桃,否则跳过其出牌阶段。

使用【乐不思蜀】的注意事项如下:

1.优先乐爆发型武将、攻击型武将、控制型武将以及对方的核心武将。2.优先乐体力值比较低,但手牌比较多的武将,防止他们爆发。3.优先乐恢复型武将,如华佗、孙尚香、和刘备。4.优先乐即将出牌的武将,尽量不要乐刚出过牌,满手牌,满体力值的武将。5.尽量不要让的【乐不思蜀】失去作用,优先不乐诸葛亮、吕蒙、司马懿,以及即使中了【乐不思蜀】也不用弃牌的武将。

标签: 乐不思蜀判定 三国杀手游 乐不思蜀怎么样才能过 出牌阶段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