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神秘房间如何玩?问道探案水晶阵如何开?

2022-12-07 15:26:39来源:咕噜财经  

问道神秘房间如何玩?

1.首先在李捕头那里领取任务,来郝艾佳找到申捕头,然后进入神秘房间。

2.搜索屋内布置物品,得到两颗水晶。在左上角墙壁看画,按照顺序是绿蓝红白。

3.找到盒子以后,按照绿蓝红白的顺序打开盒子,从中得到照妖镜。

4.擦去右上角墙壁上灰尘,在当前频道输入墙壁画上的字。“你有本事抓小孩,你有本事开门啊”(注意引号也要加上)。

5.进入之后,去找里面的猴子开另一个房间的门。

6.在另一个房间里面,找到挖掘机,刨开后院的土堆,找到另外两个水晶。

7.前往庭院找到阵法,按照逆时针顺序红绿蓝紫,左上角是红,启动阵法,进入另外一个地方。

8 .最后使用照妖镜找出真的小孩,回到天墉城,复命就可以了。

那么,问道探案水晶阵如何开?

问道手游探案活动神秘房间中,需要使用水晶打开神秘水晶阵,才能进入其中找到小孩。而打开神秘水晶阵需要玩家提前找到四块水晶。然后将水晶按照正确的位置摆放,才会触动机关,打开神秘水晶阵。水晶摆放的位置如下图。

标签: 神秘房间 问道手游 游戏任务 问道探案水晶阵怎么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