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播资讯】TGA 2022持续时间大约2个半小时 比去年短了45分钟

2022-12-07 09:42:44来源:搞趣网  

最近TGA主持人Keighley在Twitch直播时透漏,虽然还没有进行最后的彩排,但今年的TGA时长大约2个半小时,比去年的3个小时15分钟短了45分钟。


【资料图】

他说:“今年的节目将短一些,在完成彩排前我们还不知道准确时间,但我感觉可能在2个半小时左右。我觉得去年好像是3个小时15分钟。具体时间可能会稍微长一点,因为会有发言什么的等其他事情,但我们肯定会努力缩短时长。”

此前Keighley在Reddit上告诉粉丝,今年的TGA将比去年更加精简,参加的大作也少了一点,将有30-40个游戏发布新的内容,另外还有一些新作。今年大部分内容都是实机,CG预告很少。

TGA 2022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9点开始。

目前已经确认参加的游戏有:

《最终幻想16》

《铁拳8》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

《博德之门3》

《我们之中》

505 Games新作

传闻要参加的游戏:

小岛秀夫的新作

《暗黑破坏神4》

新的《古惑狼》

《地平线:西之绝境》资料片

《合金装备:重制版》

P社新作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