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个人开店流程有哪些?亚马逊营业执照怎么注销?

2022-12-07 10:48:54来源:咕噜财经  

亚马逊个人开店流程有哪些?

1、营业执照(建议用企业执照注册)

只要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有销售性质就可以注册亚马逊店铺。

如果你没有营业执照,可以去当地的工商局办理,建议注册一个商贸公司。

如果你已经有营业执照,只要经营范围有销售性质,且距离营业执执照到期超过45天即可。

2、法人身份证

法人身份证就是营业执照上对于的企业法人,身份证没有过期就可以。

没有问题,带身份证去打印店打印正反面的彩色扫描件即可。

3、国际信用卡(也称之为双币信用卡)

这种信用卡可以在线上银行APP办理,也可以营业厅找银行业务员办理。

开通国际币种支付功能即可(可以用于美元、日元、欧元消费等等)。

主要作用就是用于支付店铺月租,通过亚马逊全球开店,成为专业卖家,每个月固定月租39.99美元。

4、联系方式(没有注册过亚马逊)

电子邮箱地址(建议使用网易云)、法人的电话号码、公司的地址。

5、收款账户

由于亚马逊是跨境电商,销售产品的货款都是外币(美元、日元、欧元),无法直接转为人民币打到我们国内的银行账户上。这时候就需要一个支持外币收款的中转账户。

那么,亚马逊营业执照怎么注销?

(1)先找到营业执照正副本,当初发放的是正副本,注销时须将正副本原件上交。如若丢失,则需要在当地报纸上发布遗失声明;

(2)办理注销还需要经营者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必须是本人的身份证;

(3)如若本人现场来不了,可以委托代办,但必须出具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

(4)清税证明,办理注销前,先看一下执照是否为两证合一的执照,如果执照上印的是注册号,则不是两证合一的,不需要开清税证明。如果是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则是两证合一,需要开具证明。该证明在国税或地税开具;

(5)手续准备齐全,就可以办理。办理地点为辖区工商所。

标签: 亚马逊个人开店流程 亚马逊营业执照 商贸公司 亚马逊营业执照怎么注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