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沙漠死神如何出装?沙漠死神带什么技能?

2022-12-07 15:31:58来源:咕噜财经  

英雄联盟沙漠死神如何出装?

1、出装推荐一:三项、绿甲、板甲、血手、复活甲、传送。

符文:不灭之握、弱点、复苏之风、甜食专家。

出装思路:核心输出装备只要一件三项即可,剩下的根据对面阵容来选择出防御装。

2、出装推荐二:三项、血手、赛瑞尔达的怨恨、死舞、复活甲、正义荣耀。

符文:不灭之握、凯旋、调节、甜食专家。

出装思路:赛瑞尔达的怨恨配合大招在团战当中可以打出一定的控制效果,拥有30%的减速效果让对方的前排寸步难行,然后配合灵魂烈焰也可以有干扰后排的走位。

那么,沙漠死神带什么技能?

被动:内瑟斯吸取敌人的生命能量,从而获得生命偷取加成。

q技能:内瑟斯对敌人施放汲魂痛击造成的吉如果敌人死于汲魂痛击 则赚久增加下次汲魂痛击的伤害。

w技能:内瑟斯使一名敌方英雄衰老,持续减少其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

e技能:内瑟斯在目标区域施放灵魂烈焰,伤害并削弱敌人。

r技能:内瑟斯释放-一个具有强大魔力的沙漠风暴来侵袭身边的敌人。当风暴肆虐期间,他会获得额外生命值、额外攻击距离,伤害附近的敌人,汲魂痛击会拥有较短冷却时间,并获得额外的护甲和魔法抗性。

标签: 沙漠死神出装 英雄联盟手游 沙漠死神带什么技能 出装推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