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金莲教声望怎么刷?魔兽世界熊猫人声望怎么获得?

2022-12-07 15:55:02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金莲教声望怎么刷?

1、日常任务

第一种方法是做金莲教日常任务,每天的日常任务做完大概可以获得一千多声望,现在的日常任务npc在残阳关那个营地里,而原来鎏金亭和琼花湖的日常任务点已被移除。

2、刷小怪

不想做日常任务的玩家那么可以去锦绣谷刷小怪,每击杀一只奖励10点声望,你可以寻找怪物密集的地方喝上一瓶幸运药水刷怪,刷小怪的同时每小时还能赚两三千G。

而且当你刷怪的时候还可能会捡到远古郭莱储物箱钥匙,这个时候我们不用急可以先留着,等数量比较多的时候进入郭莱古厅最里面,那里有许多宝箱用你捡来的钥匙打开,箱子里面有些物品如雷电圣物、郭莱圣物也是增加声望的。

3、每日副本

不是那么急切的玩家不想花那么多时间做日常刷怪的话,那么排5人随机副本或排场景战役也可以获得声望,每天只能一次对于慢慢刷的玩家来说是很不错的。不过进入副本之前记得在声望面板那里选择金莲教喔,只需在金莲教左边的星星点一下就选中了。

4、农场任务

对于半山有农场的朋友来说可以更轻松一些,因为可以在你的农场那里接金莲教产品订单任务,种植金莲教订的农产品第二天收获后就可以交任务了,也是一天只能做一次。

那么,魔兽世界熊猫人声望怎么获得?

1、金莲教

该声望崇敬才能开启影踪派和至尊天神的日常!87级以上玩家可直接前往昆莱山白虎寺接声望起始任务白虎寺,按任务线做到最后就可开启声望。

2、云端翔龙骑士团

90级玩家可在锦绣谷主城一楼的风矛教头/卫·湖风处接到任务。云端翔龙骑士团,要求你前往翡翠林百木园开启声望。

3、至尊天神

90级玩家可在锦绣谷主城一楼至尊天神军需官处接到任务天神的任务,即要求你金莲教崇敬,然后可开启本声望的日常。

翡翠林等四幅地图都 有一个任务给予250点声望,但均需完成大量前置任务才能接到。

4、影踪派

90级玩家可在锦绣谷主城一楼影踪派军需官处接到任务初识影踪派,即要求你金莲教崇敬,然后可开启本声望的日常。

87级以上玩家可在昆莱 山西南影踪别院的翀大师这里接到任务开启影踪派声望,随后昆莱山冬花营和螳螂高原大部分任务给予声望。

标签: 金莲教声望怎么刷 魔兽世界手游 魔兽世界熊猫人声望怎么获得 日常任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