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孟获技能有哪些?三国杀兀突骨强度如何?

2022-12-07 15:53:43来源:咕噜财经  

三国杀孟获技能有哪些?

孟获的武将技能是祸首和再起。

孟获是蜀国势力武将,体力值为4,武将技能祸首、再起。武将设计来源是三国时期的南蛮王孟获。

祸首:锁定技,你不会成为南蛮入侵的目标;当场上有南蛮入侵时,你是伤害来源。

那么,三国杀兀突骨强度如何?

燃殇——锁定技,当你受到1点火焰伤害后,你获得1枚“燃”标记;结束阶段开始时,你失去X点体力(X为燃标记的数量)。

悍勇——当你使用【南蛮入侵】或【万箭齐发】时,若你的体力值小于游戏轮数,你可以令此牌造成的伤害+1。

兀突骨虽然有15滴体力值。但是却有着极大副作用的技能。只要碰到一些可以发动火属性技能的武将。基本上都是完克的。

所以,兀突骨必须要时刻防御这种伤害,并且可以对造成火属性伤害的武将优先处理。

在极大伤害作用技能的背后,同时,设计师又给了兀突骨一些彩头。大家可以在前期多屯一些南蛮和万剑,以在后期造成较大伤害!

标签: 孟获技能 三国杀手游 蜀国势力武将 三国杀兀突骨强度如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