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信用卡能买车吗?招行信用卡汽车分期划算吗?

2023-01-20 14:22:22来源:咕噜财经  

招商银行信用卡能买车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买车,可以选择借款状态,选择车款类型,点击“下一步”,用户再点击“提交”,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可以通过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进行申请,除了招商银行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申请人可以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信用卡,到招商银行看到申请物。还可以用积分同购买优惠券、还可以用来招商银行合作的指定商户用积分抵扣现金。

那么,招行信用卡汽车分期划算吗?

招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是划算的,信用卡分期还款不会产生利息,但是会收取一定的分期手续费,费率一般在0.6%左右,换算成年利率为7.2%。对于没有全额还款能力的持卡人,可以选择信用卡分期还款,不会产生逾期,也不会影响个人信用。

标签: 招商银行信用卡买车 信用卡买车 汽车类型 招行信用卡汽车分期划算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