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保证金是多少?最好的期货公司是哪家?

2023-01-20 11:37:16来源:咕噜财经  

股指期货保证金是多少?

保证金是指投资者在进行期货交易时,必须按照其买卖期货合约价值的一定比例来缴纳资金,作为履行期货合约的财力保证。

股指期货的保证金跟期货的价格、投资者购买的数量、合约乘数以及保证金率有关,它是一个变量。比如,投资者购买一手IF11905合约的保证金率为12%,合约乘数为300,那么,按IF1905某日结算价3000点计算,投资者交易该期货合约,需要支付的保证金应该是3000×300×0.12=108000元。

那么,最好的期货公司是哪家?

首先国内排名前十的期货公司有:永安期货、银河期货、中信期货、国泰君安、浙商期货、国投安信期货、广发期货、东证期货、光大期货、中粮期货、这个排名是中期协官方给出的。也可以直接在中期协官网进行查看,直接可以查到国内所有的正规期货公司。

标签: 股指期货保证金 期货公司 最好的期货公司是哪家 期货公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