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停息挂账?网贷逾期了怎么协商延期还款?

2023-01-20 08:50:08来源:咕噜财经  

如何申请停息挂账?

停息挂账只要用户自己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直接申请停息挂账即可。但是,停息挂账必须是信用卡逾期的状态才可以申请,在未逾期之前是不可以申请的。如果信用卡还未逾期,用户可以最低还款避开逾期,那么最好是选择最低还款,因为这样不会影响个人信用。

即使申请停息挂账成功,信用卡也已经产生了逾期记录,逾期记录会导致个人征信不良,后续将无法办理其他信贷业务。

那么,网贷逾期了怎么协商延期还款?

在网贷逾期之后,借款者需要主动拨打金融机构的电话号码,然后根据自己的逾期情况进行协商。可以在逾期之前就主动联系客服协商还款,给予宽限期或者减免利息,可以多打几次电话。贷款逾期之后,一定要先主动和贷款平台进行联系。

为了减少逾期利息、降低还款费用,借款者需要尽快和平台协商,达成还款约定。在协商还款时,态度一定要诚恳。说明自己欠款不是有意的,并表明自己的还款意愿。需要注意的是,与网贷平台协商还款时,一定要合情合理且讲究方式方法,千万不要盲目的去提要求。

标签: 如何申请停息挂账 停息挂账 网贷逾期 网贷逾期了怎么协商延期还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