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死后相见任务如何做?魔兽世界更新失败怎么办?

2023-01-19 16:52:21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死后相见任务如何做?

一、任务描述

1、这些达卡莱巨魔只会凶猛地攻击你,所以你不欠他们任何东西。但是,您需要利用他们的双手来完成克拉斯要求您做的事情。

2、为了净化这个地方,让灵魂永远安息,你必须像他们一样死去。

3、有一个人在墓穴里在另一个世界等你——同时他掌握了我们所需求的知识。

4、在锣前使用这个柄槌。腐化这个地方的恶灵一定会把你送灵魂世界。

5、完成任务后就回来,克拉斯在等着你。

二、任务流程

等级要求:73级

提供物品:充能的达基尔金之槌 。

相关地点:此任务完整发生于灰熊丘陵。

接取NPC:克拉斯(灰熊丘陵,哈考尔营地)

完成NPC:甘休(灰熊丘陵,达基尔金废墟)

三、任务奖励

1、5金币90银币,20950经验。

2、80级完成可获得:18金币47银币,20950经验。

那么,魔兽世界更新失败怎么办?

《魔兽世界》所需的最低操作系统是Microsoft Windows 7 64位版本。若您的操作系统不满足这个要求,您需要购买更新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

若您是使用无线网络,请试着使用有线网络并优化网络环境来排除一些可能的连接问题。后台运行程序也可能会与游戏有所冲突。您可以试着关闭后台应用程序后再行尝试登录。

安全防护软件可能会干涉 Blizzard 启动程序 (Agent),请试着关闭或暂时禁用您的安全防护软件。恶意软件和病毒可能会导致出现此问题。运行安全防护软件进行查杀。

标签: 死后相见任务 魔兽世界手游 游戏任务 魔兽世界更新失败怎么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