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劫狱成功有哪些奖励?梦幻西游无间地狱有什么用?

2023-01-19 16:35:26来源:咕噜财经  

梦幻西游劫狱成功有哪些奖励?

劫狱成功劫狱者没有奖励,相反还会损失一定的人气。但是坐牢者将被释放,不会得到看守所处罚,也不会恢复人气和阴德。

梦幻西游玩法介绍:游戏商业系统主要有拍卖行、跨服购买、摆摊、开店、药店、中介、商人、杂货店、福寿店、服饰店、乐坊、钱庄、武器店、当铺、酒店、股票系统、替身货郎、仙玉系统。

那么,梦幻西游无间地狱有什么用?

1、《梦幻西游》无间地狱技能效果为:(场地法术)提高双方所有单位受到的伤害,所有死亡的单位会被附加2回合的“死亡禁锢”持续3回合。

2、使用无间地狱化圣技能需要消耗一个金鸦火羽(低级)或金鸦火羽(高级),各位少侠可以在珍品商人处购买到。

3、两种金鸦火羽对技能的使用效果没有任何影响,唯一的区别是金鸦火羽(高级)可以一个格子叠放2个。

标签: 梦幻西游劫狱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无间地狱有什么用 梦幻西游无间地狱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