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提取安装文件失败怎么办?手机qq下载不了文件怎么解决?

2023-01-19 11:31:07来源:咕噜财经  

qq提取安装文件失败怎么办?

1.不管是哪个版本的QQ ,如果是在安装的过程中出现“提取文件失败”的提示,应该是以前的安装注册表没有清理干净。可以用专门的软件清理,也可以手动清理:在运行(WIN+R)中输入 Regedit 打开注册表,在每一个项下查找“Tencent ”(不包括引号),删除所有的Tencent的项(类似文件夹)。然后再安装,试一下。

2.下载微软提供的Windows Installer清理实用工然后在C:/Program Files/Windows Installer Clean Up下有个msicuu.exe,运行,找到QQ2010,选中它,点remove,然后就可以重新安装QQ了。

3.安装包有问题 重新下载一个(可以去非官方网站下载,比如多特之类)据说很多人从多特上下载安装就可以用了。

4..看看你的磁盘空间是否充足(需要大概100MB)

5.把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Application Data里面的腾讯的所有文件删掉,再安装试试

6.进行系统修复,实在不行只有还原系统了或重新安装了。

那么,手机qq下载不了文件怎么解决?

1.检查手机网络连接是否稳定,建议更换无线网络尝试。

2.更新软件版本尝试。

3.点击手机应用程序-设定-应用程序管理器-已下载-选择出现问题的应用-清除数据

4.将数据备份(联系人,短信,图片等),恢复出厂设置重新安装尝试

5.更新下手机系统版本。

标签: qq提取安装文件失败 手机qq下载不了文件 软件清理 软件安装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