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个人信用贷款如何贷?工行信用贷好申请吗?

2023-01-19 09:45:00来源:咕噜财经  

工行个人信用贷款如何贷?

工行个人信用贷款有工行融e借。工行融e借是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只要符合特定条件就可以直接在工行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完成线上贷款申请。用户登录工行手机银行后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向工商银行提出贷款申请,提交相关资料;然后等待银行审批,审批通过后银行就会放款。

工行个人信用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有:一、年满18-60周岁之间。二、要有固定的居所,能够提供居住证明。三、要有稳定的经济来源,有按时还款的能力。四、没有违法行为和不良的信用记录。五、在工商银行有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那么,工行信用贷好申请吗?

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不好申请,首先个人信用贷款不需要客户提供任何抵押物,所以银行会对客户资质的要求会更高。另外银行的风控部门审核比较严格,并不是那么好就下款的。

标签: 工行个人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 工行融e借 工行信用贷好申请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