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人员能贷款吗?退休人员怎么申请贷款?

2023-01-19 08:50:48来源:咕噜财经  

退休人员能贷款吗?

一般来说,退休人员也是能够贷款的,但贷款的产品和可选贷款的范围比较少。退休人员可以进行贷款的情况,要根据借款人的年龄、财产状况、贷款机构规定以及贷款产品进行综合判断。

那么,退休人员怎么申请贷款?

1、如果退休人员在退休后自己做生意,为公司的企业主,那么银行则会打消对还款能力的担忧,重新考虑贷款批复的事情。

2、一些金融机构要求退休人员只要银行征信良好,年龄未过6旬,持退休证、工资流水、水电缴费单和身份证便能贷到工资8-15倍的钱。

2、退休人员还可以让子女以他们的名义,帮助自己从银行拿到贷款,也就是“变更借款人”。不过,此方式也一定是要求子女个人信用良好,并且具有稳定工作为前提。

3、如果是退休人员想要申请无抵押贷款,最好能提供一些担保证明,不用做抵押,只是做为申请贷款的辅助资料证明。

标签: 退休人员能贷款吗 退休人员 退休人员怎么申请贷款 贷款产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