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万基金一个月能赚一千吗?基金放久了基本都赚吗?

2023-01-19 09:46:16来源:咕噜财经  

买一万基金一个月能赚一千吗?

买一万基金一个月赚一千的概率非常小,假设买一万基金一个月能赚一千,即一年赚12000,那么意味着基金年化预期收益率达到了120%,而市场上能到达年化收益120%的基金极少,所以投资一万的基金收益率达到一千的概率非常小。

基金收益由投资标的决定,投资标的上涨,基金就会上涨,投资标的下跌,基金就会下跌,然而基金不是保本保收益的产品,有产生亏损的可能。

那么,基金放久了基本都赚吗?

这个是要分情况的,如果选了一只不好的基金,长期持有,放的越久,就会亏的越多,

但如果是挑选的一只好基金,假设每年都是涨百分之五六十,那么是可以考虑长期持有来赚钱。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买基金的时候要清楚一个概念,买基金是奔着想赚钱的心去的,基金不是存款,是不保本、不保息的。

赚到一定的收益后,是需要赎回,让钱落袋为安的,在买基金的时候需要低买高卖才能赚到钱,要懂得适当的止盈,比如说当前的市场涨的特别高,那么就要注意下跌的风险。

标签: 买一万基金一个月能赚一千吗 基金收益 投资标的 基金放久了基本都赚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