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飞机怎么玩?英雄联盟飞机天赋如何搭配?

2023-01-19 16:38:51来源:咕噜财经  

英雄联盟手游飞机怎么玩?

作为联盟中少有的物理、法术双修英雄,英勇投弹手库奇自登陆召唤师峡谷之后,也是受到了众多玩家的使用。

根据目前国际服的英雄强势度排行榜,飞机库奇在中单强势英雄排行榜中位列A+级,而在AD强势英雄排行榜中位列S级,足以见得飞机库奇的整体强势度还是很高的,所以今天贰七就来给大家相信介绍一下这名可中可AD的英雄吧!

那么,英雄联盟飞机天赋如何搭配?

一、AP装飞机

符文推荐:迅捷步伐+嗜血猎人+回复+附魔之带

这套符文中迅捷步伐+嗜血猎人+回复可以帮助飞机回复血量,附魔之带提高续航能力,比较有利于飞机度过它前期的弱势,等飞机发育起来后将会有很强的团战作用哦。

二、AD装飞机

符文推荐:征服者+凶蛮+恢复+嗜甜如命

征服者+凶蛮提升AD伤害,恢复+嗜甜如命提升续航能力。由于飞机虽然大部分技能是法术伤害,但它出AD装往往才能打出高额的伤害,所以走AD路线的玩家可以选择这套装备,

三、双修飞机

符文推荐:电刑+天寒地冻+恢复+附魔之带

电刑+天寒地冻两个都可以同时AD和AP伤害的效果十分适合走双修流的飞机,恢复+附魔之带能保证飞机的续航能力。

标签: 飞机天赋 英雄联盟手游 双修飞机 符文推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