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智慧筑屋凿成七柱任务怎么做-消息

2023-01-19 20:46:41来源: 互联网整理   

原神智慧筑屋凿成七柱任务怎么做呢?玩家需要哪些步骤才能完成任务呢?完成原神智慧筑屋凿成七柱任务有什么奖励呢?相信还有很多的小伙伴们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原神智慧筑屋凿成七柱任务完成攻略吧,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了。

原神智慧筑屋凿成七柱任务完成攻略

1.传送到来到须弥冒险家协会,与凯瑟琳对话,然后前往【塔尼特露营地】,


(资料图)

2.玩家需要从【饱饮之丘】东边锚点前往塔尼特露营地寻找婕德,途中最好先开启七天神像;

点亮神像后可获得成就【大地勘探·沙海热梦·其二】

3.来到营地,与部落斥候对话;

4.在楼梯下的帐篷旁找到阿德菲,与之对话。然后去找马塞拉,与之对话。

5.往营地下方跳,在水洼边的帐篷处找到带着草帽的尤夫腾,进行对话。

6.将视角往上拉,就能看到一个四叶印,飞到上方后自动进入剧情对话。

7.与芭别尔对话,在与婕德对话中得知接下来要和她一起帮尤夫腾饲喂鳄鱼,没办法,出发吧。

8.回到先前的帐篷前与尤夫腾对话,得知要前往指定存放兽肉的地点才能饲喂鳄鱼。

玩家根据任务指引去喂鳄鱼即可。

9.返回尤夫腾的帐篷前与其对话,并再次拜托我们将风干的鳄鱼肉干交给阿德菲。

10.利用四叶印回到先前与阿德菲对话的地方交付货物。

11.跟随指引,在巨大遗迹的边上看到一个帐篷,那里就是婕德的住处了,靠近自动触发剧情对话。最后对话结束即可完成任务。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