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预期年化收益率?预期年化收益率保本吗?

2023-01-20 09:21:30来源:咕噜财经  

什么是预期年化收益率?

预期年化收益率是指标的物预计的年化收益率,比如某理财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那么投资者购买该理财基本上就能获得3%的收益率,投资10万元,一年就能获得3000元的收益。

在投资过程中,理财产品会提前给出预期收益率给投资者参考,基金、股票等产品时,没有预期收益率作参考,因为它们是浮动收益产品。

那么,预期年化收益率保本吗?

约定年化收益率是指按照约定的收益率进行结算,与预期年化收益率不同的是,预期年化收益率只是通过过往的一些数据进行分析得出的可能达到的年化收益,保本,就是能100%收回成本;保息,就是100%能赚取到利息,这一般是理财单位对投资这承诺来诱导投资这投资的,就是保证你不会亏本并赚得最低利息。

标签: 预期年化收益率 理财产品 预期年化收益率保本吗 浮动收益产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