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渠道有哪些?广发银行掌上取现怎么还款?

2023-01-20 09:17:25来源:咕噜财经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渠道有哪些?

广发信用卡还款渠道有很多,包括发现精彩APP、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第三方还款,另外,还可以通广发基金钱袋子、理财和绑定借记卡自动还款。

另外,如果是通过广发银行官方渠道还款,除了全额还款外,还可以选择分期还款和最低额度还款,不过需要承担一定的手续费和利息,适合没能力全额还款的客户,这样能维护好个人征信。

那么,广发银行掌上取现怎么还款?

第一步:首先打开手机,找到发现精彩app,如果没有下载的,需要先在应用商店中下载一个,然后点开发现精彩app。

第二步:进入发现精彩app之后,点击右下角“我的”,然后再上边选择“快速还款”,点开。

第三步:进入快速还款界面之后,右手边有个修改金额,点击,然后输入要换的金额数。

第四步:输入完还款金额之后,点击下方“确认还款”红色按钮,然后点击立即还款,输入支付密码之后就还可以还款了。

标签: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 广发银行 信用卡还款 广发银行掌上取现怎么还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