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信用卡怎么办理?学生能申请visa信用卡吗?

2023-01-20 10:04:41来源:咕噜财经  

visa信用卡怎么办理?

要办理VISA信用卡的话,客户选定银行,再选择一款合适的VISA卡,然后带上个人身份证、流水收入等资料去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领取申请表进行填写,再将表格连同资料一并提交上去,然后耐心等待银行审核就行。若审批通过,银行自然会为客户制卡、寄卡。

当然,客户也可以直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信用卡APP在线申请(如果是首次网申该银行信用卡,可能后续还得去网点面签才行)。而大家需要注意,如果办的是VISA单标卡,那基本只能在国外使用,建议客户最好再搭配一张银联卡在国内使用。

那么,学生能申请visa信用卡吗?

学生可以申请办理VISA信用卡,但是办理成功,卡片有可能没有授信额度,用户想要用卡,只能是先存钱后使用。当然,也有部分针对大学生推出的VISA信用卡,这种卡片是学生卡,申请成功后会获得一定的授信额度,但是授信额度也不会很高。

因此,学生要申请办理信用卡,最好还是申请办理学生卡,一方面通过审核的几率会高一些,另一方面学生卡才会提供授信额度。

标签: visa信用卡怎么办理 信用卡办理 学生能申请visa信用卡吗 银行营业网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