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是什么意思?股市尾盘跳水明天什么走势?

2023-01-20 11:50:11来源:咕噜财经  

尾盘是什么意思?

所谓尾盘,就是指股票最后半小时的交易状况。一般尾盘的交易量很大,很可能影响第二天的走势,所以,投资者可以通过尾盘来找到好股票。一般尾盘选股要注意以下几点:

1、成交量放大,超过往日的成交量。

2、如果在涨停时买入的股票,要看一下盘口,拉涨停的资金量有多大。换手率要达到40%

3、行业板块的表现是否都好。流入资金有多少。

那么,股市尾盘跳水明天是什么走势?

1、情况有许多,列举一些常见的:若出现多头排列,相邻均线呈现上扬趋势,则可以认为上涨趋势在形成;

2、若尾盘跳水之后价格上涨,成交量减少,次日高开,卖盘增多,则可能出现涨势惜售;若跳水后尾盘价涨量增,表示股市看涨心态浓厚,次日一般高开为主;尾盘急速下跌而成交量却放大,尾盘跳水次日一般以平开或高开方式开盘(排除主力洗盘)。

标签: 尾盘是什么意思 股票交易状况 股市尾盘跳水明天什么走势 股票走势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