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网上购买基金?什么平台买基金最安全?

2023-01-20 11:47:26来源:咕噜财经  

如何网上购买基金?

网上买基金是指投资者通过基金官网,或者一些代销平台上购买基金,其买基金与买股票差不多,在平台上输入基金代码,输入金额,点击买入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在不同的平台购买基金,其费率有所不同,投资者可以对比其费率,尽量选择费率较低的平台购买。

同时,投资者去基金公司的官网进行购买,其费用相对要低一些,但是投资者只能购买其公司旗下的基金,如果投资者想购买其它公司的基金,则要重新开户。

那么,什么平台买基金最安全?

【1】交易所,场内基金只能在交易所里面买,这方面大家可以完全放心,因为交易所是非常正规而且安全的,但是在交易所买基金,必须有证券账户,就是有股票账户,然后开通基金交易权限。

【2】支付宝,实名认证的支付宝可以直接买基金,买的都是场外基金,在支付宝里面买基金费率基本打一折,便宜而且到账最快,里面的货币基金(余额宝)也可用作日常消费,直接扣款。

【3】天天基金,隶属东方财富旗下,里面的基金非常全,而且相对更专业,是第三方平台里的佼佼者,天天基金充当了投资者和基金公司的中介,在上面购买基金还有优惠。

标签: 如何网上购买基金 基金官网 什么平台买基金最安全 基金代销平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