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清扫淤泥怎么做?泥出风采任务怎么做?

2022-12-30 14:02:14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清扫淤泥怎么做?

清扫淤泥成就需要在位于风暴峭壁的五人英雄副本岩石大厅中完成。

成就对应的BOSS是塑铁者斯约尼尔。

作为这个副本的最后BOSS,塑铁者斯约尼尔并不能直接被玩家找到。

我们需要先找到布莱恩·铜须,然后护送其去远古法庭。

远古法庭也是这个副本的一个BOSS。

在击败了远古法庭后,布莱恩·铜须就会先我们一步来到塑铁者斯约尼尔的大门前。

在与塑铁者斯约尼尔门前的布莱恩·铜须对话后,大门就会开启。

在战斗开始前,我们应该卸掉身上的装备。

因为清扫淤泥这个成就需要我们控制塑铁者斯约尼尔的血量。

与塑铁者斯约尼尔战斗的场地两边各有一部机器。

当塑铁者斯约尼尔的生命值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十五之间时,两部机器会同时制造软泥怪。

被制造的两种软泥如果到达场地中央,将会合体为成就所需的“铁淤泥”。

击败五只铁淤泥再击杀塑铁者斯约尼尔就能完成“清扫淤泥”这个成就。

另外要注意的是,在战斗中不能让塑铁者斯约尼尔的生命值降低到百分之二十五以下,如果降低到了百分之二十五以下,两边的机器将不会再制造软泥,成就就无法完成了。

那么,泥出风采任务怎么做?

1.首先我们去找一个人,他叫泥盏,坐标位置如图所示。接到任务泥盏,如图所示要求我们使用你站的瓶子收集泥水。

2.打开地图查看任务区域位置,如图所示红框内蓝色部分便是。来到任务区域找到任务目标,如图所示红框内的便是目标。

3.之后任务显示可完成,如图所示右侧任务栏有黄色问号。打开地图查看交任务NPC位置,如图所示红框内的便是NPC。最后和泥盏见面交任务完成,领取经验和奖励。

标签: 清扫淤泥怎么做 魔兽世界手游 泥出风采怎么做 游戏任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